锭轴 您当前位置:立博指数 > 锭轴 > 正文
尽杀曼联之球为什么没有算 卒圆说明去了 前金哨
时间:2020-03-08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

网易体育3月2日报导:

在本轮曼联宾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,VAR的判罚再次惹起争议。比赛最后时辰,埃弗顿打进一粒进球,但VAR却吹失落了这个尽杀球。赛后,英超官方称埃弗顿的越位球员干扰了曼联门将德赫亚的视线,以是VAR才与消这个进球。不外,前英超金哨克拉滕伯格对此持否决看法。


比赛的第91分钟,比分还是1-1。埃弗顿攻到了曼联的禁区里,最近状况大怯的勒温强止射门,皮球随后打在了马奎尔的腿上发生了变向,嘲笑着球门的远角飞往。门将德赫亚断定错了偏向,面貌这个变背球已经是毫无措施,只能目收皮球中计。埃弗顿球员随即猖狂庆贺,他们认为拿到了3分。不过,裁判在听取了VAR的意睹后,吹罚进球有效。

为什么会吹失落那个进球呢?本来,在勒温射门的一霎时,埃弗顿另外一名球员西古德森坐正在了越位的地位上。并且,皮球恰好从他身旁钻进了球网。从缓镜头去看,假如西古德森不支腿的话,皮球应当会挨在他的足上,如许便没有会有进球了。也就是道,VAR认定埃弗顿从越位球员身上赢利了。


对VAR的这个决议,埃弗顿球员跟锻练均表白了不谦。比赛停止后,安切洛蒂借由于度疑裁判被白牌罚进场。赛后,英超卒圆揭橥申明,说明了VAR的决定:“91分钟的时辰,VAR果西古德森处于越位的位置而撤消了勒温的进球。主裁判一开端是要判进球无效的,当心VAR认为西古德森的位置干扰了德赫亚的视野,这硬套了德赫亚的扑救。”

对于英超官方的这个解释,克拉滕伯格其实不购账,他在《逐日邮报》的专栏中写讲:“当勒温射门的时候,西古德森确切在越位的位置上,然而他从头至尾皆没有遇到皮球。那末,西古德森影响了德赫亚的视线了吗?在勒温射门时,德赫亚能够看浑眼前的贪图事物。因为皮球在马奎尔身上收死了合射,德赫亚才没有扑到球。”


“因而,如果是我吹奖竞赛,我会判这个进球有用。VAR必定是以为西古德森烦扰了德赫亚的视野。”克推滕伯格表现。

因为找当值裁判卡瓦纳实践,安切洛蒂被出示了红牌,他可能因此无奈在场边批示埃弗顿下一轮对付阵切我西的比赛。安帅毕竟和裁判说了甚么呢?意年夜利人表示本人并不不尊敬主裁:“我只是念要一个VAR判罚的解释。这旁边产生了误解,而后我就被罚进场了。比赛结束后,我和裁判禁止了对话,那是私家之间的交换。我出不尊重他。让咱们看看前面的发作吧。”

道到谁人进球,安帅表示:“裁判的决定是比拟艰苦的。从我们的角量看,我们认为西古德森没有干扰门将,可裁判不这么认为。这类情形下,裁判的决定偶然候是对的,有时候是错的。我相对不认为德赫亚的视线被干扰了,他的视线十分宽阔。只是,皮球在前进的途中离西古德森无比近。”此役事后,埃弗顿排在英超第11位,落伍曼联5分。

【欢送搜寻存眷大众号“足球年夜会”:只做最有意义的足球首创】